𒀭 𒈹柏拉图的学生(赫子)

好文辞,英文名Hermoniers,故简称赫子;又姓李氏,故或谓李子。爱好古代艺术品,以及古今中外各类有趣之事物。Traveler, collector, the lover of nature, ancient art and animation works.

收到了今年从者们的生日祝福,实在是太感谢您们了。

尤其是我亲爱的阿尔托莉雅Alter小姐,18岁这一年也陪我一直走下去吧;女神大人啊,我不想在生日这天这么累啊………;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王的祝福我心领了,暂且把诅咒当作祝福吧………;山中老人的话相当励志呢;阿比盖尔的歌声很好听,虽然那副表情有点吓人就是了;以及示巴女王竟然愿意送我礼物,真的感动到我了[/大哭];另外生日能收到葛饰北斋的画也是不小的惊喜;我确实想说,不收下诺曼诺夫复活节彩蛋的“我”,确实是暴敛天物啊!最后,黑贞,为什么我要和你一天生日呢?

总之,再一次感谢诸位的陪伴,也祝贺我终于成年啦!

评论(1)

热度(13)